《央視》春晚節目表曝光 周杰倫等4「台灣A咖」登台演出

▲▼央視春晚主持群示意圖。(圖/翻攝自央視)

▲央視春晚主持群示意圖。(圖/翻攝自央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春節將至,狗年央視春晚的節目表也在14日曝光,表演任蓉相當堅強,不僅有成龍、黃曉明、吳京、王菲、那英,更有周杰倫、蕭敬騰、言承旭、周渝民等台灣A咖藝人登台演出。

▲▼央視春晚節目表出爐。(圖/翻攝自《春晚》微博)

央視春晚節目表堪稱天王天后雲集,有王菲、那英兩大天后合唱《歲月》、國際巨星成龍與吳京獻唱《中國》,周杰倫也將攜手台灣魔術師蔡澤威上演魔術秀同時演唱《告白氣球》。

▲▼央視春晚節目表出爐。(圖/翻攝自《春晚》微博)

F4成員言承旭、周渝民也分別在春晚上演出不同的節目,言承旭將與黃曉明、鍾漢良一同飆唱《龍的傳人》,仔仔則是與鳳凰傳奇、容祖兒、陳曉等多位明星表演春晚開場節目《萬紫千紅中國年》。

這一次的春晚明顯增加了許多台港藝人的比例,陸媒稱此是「體現中華一家親」。據中新社報導,2018年的春晚安排了許多國外節目及融入了更多國際性的元素,並希望能將春晚文化覆蓋到世界各國,使「中國春晚」成為中華文化對外傳播的品牌和名片。

據中央社報導,其實在1987年開始,台灣紅極一時的帥氣歌手費翔就曾現身在央視春晚,但也因此在台灣遭到封殺。而後,陸陸續續有許多台灣的歌手、演員登上春晚舞台,包括眾人所知的周杰倫、林志玲等人。

▲▼央視春晚節目表出爐。(圖/翻攝自《春晚》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