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姊手提「1700萬現金」路邊等車 警路過驚呆...幫護送回家

錢、人民幣、元。(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手提千萬等車,警方全程護送。(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將近,近日許多民眾忙著換鈔包紅包!湖北省一名土豪姊13日到銀行領了5大袋、共計380萬人民幣(相當台幣1700萬)現鈔,獨自一人在路邊等車。剛好特警隊員臨檢經過,擔憂土豪姊安危,主動幫助全程護送。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許多工人等著領薪水回家過年,為了趕在年前發薪,經營工廠的李姓女子,13日自銀行提領380萬人民幣(相當台幣1700萬)現鈔,並以5個布袋分裝,站在路邊打算搭計程車回家。

由於錢款數額龐大,滿滿5大袋紙鈔格外引人注目,當時正在街頭例行巡邏的反恐特警隊員,考慮女子及錢財安危,主動幫助全程護送。新聞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直呼「有這麼多錢竟然不派車?這女的也真敢」、「土豪姐心真大!」

部分網友稱讚特警很熱心,但有網友認為此事「作秀成分居多」,「這說明啥,說明銀行服務有待提高」、「單位不派車?」、「轉帳不行嗎?」、「不是作秀,就是作死!」、「取這麼多多多現金不派車多派人?」、「逗你玩呢?提幾百萬單位沒專車專用?作吧!」、「老闆不會轉帳?老闆沒有車?」、「老闆不會轉帳?老闆沒有車?」

對此,有網友出面解釋,「農民工一般要求發現金」、「現金可以避稅」、「許多工人都是要求發現金,工地附近大多沒有銀行,這樣對他們而言很方便,拿到工資後就能直接一起搭車到火車站返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