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轉戰金剛直播!加盟金500萬霸氣全捐了 助花蓮地震災民

館長加盟金剛直播(圖/記者樓菀玲攝)

▲ 館長陳之漢在本日宣布正式加盟金剛直播。(圖/記者樓菀玲攝)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King Kong 金剛直播於 2 月 13 日與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舉行簽約記者會,金剛直播宣布將以新台幣 500 萬元的價碼邀請館長加盟平台,而館長也在今日同步表示,本次簽約的加盟金將全數捐為公益使用,預計將捐給花蓮縣社會救助專戶,協助花蓮災區的救助與重建。

King Kong 金剛直播在台灣地區和浪 LIVE 聯合營運,目標是希望打造出最強娛樂實況直播平台,而在 金剛直播自 2018 年 1 月開台以來,便已在短短時間之內締造不少佳績,除了與台灣知名電競戰隊 AHQ 展開戰略合作之外,也同步取得了《英雄聯盟》LMS 賽事以及 2018 年全球各區賽事的台港澳轉播權,規劃未來將會持續公開與 Garena 與《英雄聯盟》的深度合作。

金剛直播 CEO 朱明理指出,目前平台上線雖然還不到兩個月,但目前已經擁有將近 600 位簽約實況主,平均觀眾每日觀看直播時數高達 2.5 小時,而每日活躍人數已經超過 15 萬人,堪稱是目前台灣地區成長最快速的電競直播平台之一,朱明理也補充道:「有了人氣實況主館長的加持之後,今年的營運目標是帶動日活躍人數成長三倍。」

館長加盟金剛直播(圖/記者樓菀玲攝)

▲ 館長與金剛直播 CEO 朱明理現場簽約。(圖/記者樓菀玲攝)

浪 LIVE 營銷副總聞芹利表示,金剛直播與浪 LIVE 的聯合營運,意味著台灣電競職播與秀場直播的首次整合,她說,目前有八成以上來浪 LIVE 觀看電競直播的用戶,也會開始接著觀看才藝秀場直播的內容與遊戲。像是館長將在今年的除夕夜與浪 LIVE《全民大會考》節目當中,與全台觀眾一起互動,而這也是結合遊戲與秀場直播的最佳展現,未來將要透過聯運的形式,讓雙方彼此互惠得到更豐富的內容。

館長加盟金剛直播(圖/記者樓菀玲攝)

▲ 浪 LIVE 營銷副總聞芹利。(圖/記者樓菀玲攝)

最後館長也在本日的記者會當中表示,自己之所以會選擇加入金剛直播,主要是因為認同平台的經營理念,並且期待能夠繼續發揮個人正向影響力,為台灣電競產業發展盡一份心力。

館長加盟金剛直播(圖/記者樓菀玲攝)

▲館長於今日宣佈將捐出 500 萬加盟金。(圖/記者樓菀玲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