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鄱陽湖二橋橫跨中國百慕達 全長5589米今年底通車

▲▼鄱陽湖最長的公路橋鄱陽湖二橋正在加緊建設             。(圖/翻攝自中新網)

鄱陽湖最長的公路橋鄱陽湖二橋正在加緊建設 。(圖/翻攝自中新網)

《江西》鄱陽湖二橋加緊施工預計2018年底竣工通車

鄱陽湖最長的公路橋鄱陽湖二橋正在加緊建設。該橋橫跨有中國內陸百慕大之稱的江西鄱陽湖都昌老爺廟水域,全長5589公尺,寬24.5公尺,預計2018年底竣工通車。目前,鄱陽湖二橋已完成所有墩柱施工,為上部結構施工提供了完整的作業面。(中新網)

《北京》去年中國受理PCT國際專利申請5.1萬件同比增12.5%

近年來,中國企業海外專利佈局能力在不斷增強。2017年,年度提交PCT(專利合作條約)國際專利申請100件以上的國內企業達到44家,較2016年增加18家。(中新網)

《北京》新材料產業預計到2025年產值將達10兆元人民幣

工信部將從今年開始繼續制定和出台一系列產業促進政策和措施。其中包括,編制實施2018年新材料產業折子工程,設立中國製造2025產業發展基金。工信部介紹,目前中國新材料產業發展勢頭良好,在產業政策的促進下,將保持這良好的增長勢頭,預計到2025年產業總產值將達到10兆元人民幣,並保持年均增長20%。(經濟參考報)

《廣東》珠海口岸去年檢疫查驗出入境旅客1.4億人次

珠海檢驗檢疫局11日對外宣布,2017年珠海口岸共檢疫查驗出入境旅客1.4億多人次,同比增長3.7%,確診傳染病病例1372例,同比增長36.1%。(中新網)

▼珠海國際旅行衛生保健中心實驗室工作人員正在工作 。(圖/翻攝自中新網)

▲▼珠海國際旅行衛生保健中心實驗室工作人員正在工作             。(圖/翻攝自中新網)


廣西》廣西整車單月進口量猛增試行汽車平行進口

南寧海關11日通報,2018年1月,該關隸屬欽州保稅港區海關整車進口取得開門紅,共放行進口整車222輛,貨值6154萬元人民幣,同比分別增長43.4倍、29.3倍,單月進口量達2017年進口量的四成。(中新網)

《重慶》去年接待遊客5.42億人次總收入3308億元人民幣

重慶市召開了旅遊工作會議指出,2017年,重慶市旅遊業多個經濟指標再創新高,共接待遊客5.42億人次,實現旅遊總收入3308億元人民幣,同比分別增長20.3%和25.1%。全市旅遊產業呈現出地位提升、規模壯大良好態勢,及業態豐富、要素健全可喜局面。(中國網)

《福建》福州最大漁政執法船入列續航能力2000海里

11日上午,福州市噸位最大、設備最全、性能最好的漁政執法船中國漁政35106船鳴笛入列。該船總造價2350萬元人民幣,總長49.9公尺,型寬7.6公尺,型深4.2公尺,設計航速18節,續航能力2000海里,自持力15天。(中新網)

《陝西》中國擬把西安建成歷史文化特色國際大都市

中國國家發改委新聞發言人孟瑋11日表示,官方日前披露的《關中平原城市群發展規劃》的一大亮點就是要把西安建成具有歷史文化特色的國際大都市。(中新網)

孩子們在西安鐘樓附近打雪仗 。(圖/翻攝自中新網)

▲▼孩子們在西安鐘樓附近打雪仗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