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樣小吃破千!思鄉人在美國開車1小時吃到「焦黑玉米」傷心

▲▼5樣小吃破千元!她在美國開1小時車吃到「焦黑玉米」好傷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開了許久的車後終於拿到小吃,但玉米卻似乎烤過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的美食是許多遊子最想念的一環!有網友日前在美國為了吃到充滿台味的小吃,特地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前往餐廳,桌上的奶茶、滷肉飯、雞排、豆干、玉米總共要價35美金(約台幣1050元),口味卻大不如預期,讓這名思鄉的網友相當傷心。

原PO在《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只見裝在便當盒裡的雞排看起來很不多汁,炭烤玉米似乎也烹煮過頭,而一旁串起的豆干色澤也很黯淡,這些菜色加起來要價台幣一千,讓網友直喊錢不是問題,而是口味不好吃才是重點,「我只是好懷念台灣的小吃,價錢真的不是問題,但是開了一個多小時吃到這樣口味的,真的好傷心啊啊啊啊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樣小吃破千元!她在美國開1小時車吃到「焦黑玉米」好傷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沒有一道讓原PO感到驚艷。

「滷肉飯、香雞排、烤玉米、烤豆乾、奶茶真的都好難吃啊」,這五樣台灣常見的小吃,居然都沒有讓原PO滿意的。對此,其他網友也認同,在國外開店只要打著「台灣小吃」的名號,通常生意都會不錯,但美味程度其實真的不比台灣,「我決定去美國賣滷肉飯」、「台灣人真的可憐,領的那麼少還要弄的很好吃…美國人隨便弄弄的肉燥飯就可以賣1000多呢」。

▲小吃,臭豆腐。(圖/本報資料照)

▲臭豆腐是許多人心中經典的一道小吃。(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事實上,台灣小吃在國外價錢翻倍已不是新鮮事,YouTube頻道「Kiki's Wonderlab」中的Kiki就曾到訪英國,她當時點了炸雞排與豆漿,總共8.5英鎊(約台幣345元),雖然豆漿的味道還不錯,但雞排偏薄,「我覺得滿好吃的,但真的太貴了,賣的是鄉愁不是雞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