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雞排「一塊35」假的? 網回憶:加大杯紅茶才25!

▲▼雞排。(圖/記者吳尚達攝)

▲雞排。(圖/記者吳尚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雞排是台灣國民小吃,香噴噴的味道搭配鮮嫩的肉汁,讓人就算怕胖,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住,但是隨著物價上漲,價格也回不去了。一位網友好奇的發問,聽說古早雞排一片只要35元,不確定這是事實,還是假消息?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迴響。

現在雞排價格一片50跑不掉,名店豪大大雞排更已經漲到70元。一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長大到現在只吃過50跟60元的,家人說以前一塊雞排才35元,已經是2倍了,讓他覺得家人在胡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文一出,瞬間引起了許多網友的討論,「35元+飲料呢」、「十幾年前還有看到啊,1塊35、3塊100」、「35還會送你幾根薯條咧」、「科學麵5塊你信嗎,差不多就那年代」、「真的啊,我還問過成本28」、「吃過加大杯紅茶一份25的」、「上國中雞排變25元一塊,民國90年代是35元,3塊100元」。

也有網友開始懷舊,「樂園的香菸曾經一包才8元吧」、「20年前休閒小站剛起家時奶茶等手搖飲料是10元」、「以前甜不辣三片10元 超讚」、「七星一包50,還沒人在抽的菸」、「我國小時雞排20元,那時水煎包現在的兩倍大一個才4元」、「要懷念幹古,我再推一個沙士糖,一顆ㄧ角、買十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