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硬上14歲國中妹「不知犯法」 爸媽要賠30萬竟嫌:太貴了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小琳的初夜半推半就下被男網友奪走,身心崩潰。(示意圖/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高職生阿廣(化名)透過網路約14歲少女小琳(化名)談心,卻上下其手,不斷親吻求歡。當時小琳涉世未深,半推半就之下跟對方上了床,但事後精神受創崩潰,到輔導中心諮商高達16次,全案因此曝光。法院審理後,阿廣被依妨害性自主判刑6個月,緩刑5年,還得賠30萬元,但阿廣雙親覺得賠償金額太高,不服提起上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2014年暑假結束前的某天,阿廣特地約小琳清晨6點到家中談心,但期間卻伸出鹹豬手動手動腳,將人撲倒求歡。小琳懵懂無知,最後在來回拉拉扯扯之下,被阿廣順勢逞慾性侵。

完事後,小琳心緒崩潰,卻又不敢跟家人說,只能前往輔導中心諮詢,跟社工坦承一切。社工聽完發覺小琳遭性侵,立刻報警處理。阿廣到案後,強調小琳當下沒有拒絕和他上床,他不知道這樣是犯罪。

▲台北地方法院,台北地院。(圖/資料照)

▲台北地方法院。(圖/資料照)

法官審酌種種情理後,依妨害性自主判阿廣6個月,予以緩刑5年。而小琳父母也另提民事訴訟,向阿廣家求償50萬。但台北簡易庭認為,50萬元過高,因此判賠30萬元。

應負連帶賠償責任的阿廣雙親聽聞後,大為不滿,認為賠償金太貴了,因此上訴台北地方法院。北院認為,小林身心崩潰,前往輔導中心諮商高達16次,創傷甚深,審酌阿廣全家財產超過500萬元,賠償30萬元合理,因此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