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從東京飛回台灣…見地勤登機證上寫「加油!take care」秒噴淚

▲一名網友從東京飛回台灣時,登機證上竟被日本地勤人員寫著:「加油!」、「Take care!」等字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從東京飛回台灣時,登機證上竟被日本地勤人員寫著:「加油!」、「Take care」等字句。(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小的舉動,竟溫暖許多台灣人!一名網友透露,自己8日從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搭機飛回台灣時,日本機場櫃台人員一個貼心舉動,讓他感到相當暖心,也惹哭了其他網友。

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私訊「爆料公社」粉絲頁表示,自己從東京羽田機場飛回台灣時,在虎航的櫃台辦妥手續後,發現日本地勤人員在他的登機證上寫著:「加油!」、「Take care」等字句,似乎就是為台灣花蓮震災打氣,讓他當下感到相當溫暖又窩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網友們立即紛紛留言:「天啊,我如果看到一定立馬噴淚」、「日本311,台灣出援手;台灣有難,日本人至今永遠都不忘報恩」、「天佑花蓮」、「台灣加油」、「大多數的日本人跟台灣人一樣有愛心也有感恩的心」、「眼睛馬上熱熱的」、「好感動喔」、「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感動」、「真的是台日友好」等。

花蓮6日晚上11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地震,搜救至今已知10人死亡、272人輕重傷、7人失蹤,搜救行動仍持續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