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結束!離開30分鐘「統帥飯店就倒」 水電工嚇傻:天公伯啊

▲▼花蓮統帥飯店倒塌。(圖/讀者提供)

▲花蓮統帥大飯店倒塌。(圖/讀者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花蓮6日深夜強震,造成多棟大樓倒塌,其中還包括當地的知名地標「統帥大飯店」。在強震過後,一名詹姓水電工在臉書社團「水電工聯盟」PO文,驚恐地表示地震來襲前30分鐘,自己還在統帥飯店內修繕水電設施,怎料才剛離開沒多久,飯店旋即倒塌,「天公伯阿!心情跌到谷底!」

「離開30分鐘之後就被震倒了!」詹姓水電工表示,6日晚間自己到統帥大飯店內進行水電維修作業,怎料工程結束、離開後才沒多久,花蓮旋即驚天一震,將統帥大飯店震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得知消息後,幸運躲過一劫的詹姓水電工在臉書上表示,「幹~統帥飯店剛完工,離開30分鐘之後被震倒了,天公伯!心情跌到谷底!」在水電工幸運躲劫的遭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直呼真的是「奈何橋前走一遭」,還有網友認為,無論如何,「平安最重要」!

▼詹姓水電工才剛離開半小時,隨即發生強震。(圖/翻攝臉書)

▲▼ 花蓮統帥飯店倒塌。(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