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減弱還是冷!高山持續低溫 公路總局預警性封閉4路段

▲台7甲線南山-思源埡口路段積雪路況。(圖/公路總局提供)

▲台7甲線南山-思源埡口路段仍有機會降雪,公路總局7日晚間預警性封閉,圖為5日積雪路況。(圖/公路總局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公路總局表示,今(7)日夜間高山仍有降冰霰或下雪機率,為維護用路人安全,有4個路段從7日晚上6時至2月8日上午7時實施道路預警性封閉。

根據中央氣象局的監測,7日寒流逐漸減弱,不過白天回溫不明顯,2000公尺以上高山仍有降雪機會。公路總局7日表示,夜間高山仍明顯低溫,持續有降冰霰或下雪機率,以下道路預計自2月7日晚上6時開始實施道路預警性封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台7甲線思源埡口至南山(45.7K~30K)路段
2.台7甲線45K~54K思源路段
3.台8線109k~112K大禹嶺路段
4.台14甲線翠峰(18K)至大禹嶺(41K)路段

公路總局表示,預警性封閉會持續至8日上午7時,屆時再視天候及道路狀況後再決定開放通行或限加掛雪鏈車輛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