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遇強震儲極大怒氣 港女:地面鼓動伴隨咕嚕咕嚕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昨晚(6)11點50發生大地震,造成6死、256輕重傷及88人失蹤的災情,位處在花蓮的香港女子Conney Chiu也在臉書上寫下經歷地震的一晚。她表示,「真的一點預兆都沒有,然後地就鼓動,咕嚕咕嚕,很深沉的叫鳴聲,像儲了極大的怒氣,然後東西就都掉下來了。」

據了解,Conney過去是香港的雜誌編輯,2015年後開始在花蓮生活,身為基督徒的她,第一次到花蓮旅行後便愛上當地的生活型態,於是與朋友一同開創了「手井」藝文空間。

▼Conney說,「地震就像賊一樣,一點預兆都沒有。」(圖/翻攝自Conney Chiu臉書)

▲Conney說,「地震就像賊一樣,一點預兆都沒有。」(圖/翻攝自Conney Chiu臉書)

Conney在貼文中表示,所有人都向她說,在花蓮沒有這麼大的地震過,酒店塌了、地也裂開了,消防車聲響個不停。Conney感受到地震的天搖地晃,但她卻沒有感到害怕,因為她「心很平安」。

Conney也形容這場地震像「賊一樣」,因為它來的那一刻的前一秒,真的一點預兆也沒有。Conney分享了經歷地震的體驗,最後表示「地還在鳴,今晚不睡了,謝謝有你們的愛和關心,夠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