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韓滑冰共訓無交集? 南韓國手:有說HI,他們很友善

▲▼ 北韓花式溜冰雙人組金柱希(Kim Ju-Sik)和廉太鈺(Ryom Tae-Ok)與南韓選手一起練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北韓花式溜冰雙人組金柱希(Kim Ju-Sik)(右1)和廉太鈺(Ryom Tae-Ok)(右2)與南韓選手甘江燦(左2)和金圭恩(左1),在江陵冰上運動中心一起練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北韓的花式溜冰雙人組5日在平昌冬奧首次一起練習,媒體詢問北韓選手金柱希(Kim Ju-Sik)和廉太鈺(Ryom Tae-Ok)可否接受訪問時遭到微笑婉拒。另外,媒體觀察到北韓選手和南韓、日本選手的交集不多。南韓選手甘江燦對此表示,與金柱希和廉太鈺說了「Hi」,也談了這週週末的時間表,但因為熱身時間表不同,所以沒有時間說話。

甘江燦表示,金柱希和廉太鈺非常友善且聰明,「所以跟他們接近並不難」,而且他們是非常優秀的隊伍,所以當優秀隊伍與我們一起練習時,會讓我們更加努力。」

據了解,金柱希和廉太鈺是北韓唯一具奧運資格的選手,曾獲得台灣1月舉辦的國際4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中第3名,並在國外參加過幾次比賽,也曾與許多國外選手搭擋,包括甘江燦和他的搭檔金圭恩(Kim Kyu-eun)在內。

▼ 北韓花式溜冰雙人組金柱希(Kim Ju-Sik)和廉太鈺(Ryom Tae-Ok)1月23日,在台灣舉辦的國際4大洲花式滑冰錦標賽中的表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北韓花式溜冰雙人組金柱希(Kim Ju-Sik)和廉太鈺(Ryom Tae-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界預估,雖然曾在台灣獲得第3名,但金柱希和廉太鈺只是普通水平的選手,在平昌冬奧中不具爭奪獎牌的競爭力。另外,媒體觀察到,在這次的練習中,金柱希和廉太鈺還是存在一些問題,例如廉太鈺在拋跳練習中失誤跌倒,也沒有完成連續兩跳;而金柱希則是日本選手在他附近跌倒時,明顯有點畏縮。媒體發現,兩人頻繁詢問場邊的教練。

▼ 廉太鈺(Ryom Tae-Ok)在江陵冰上運動中心練習中不小心失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北韓選手廉太鈺(Ryom Tae-Ok)練習中發生失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