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IKEA人肉佔車位 駕駛傻眼勸反挨嗆「大家都這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假日前往大賣場、百貨公司等場所,停車位總是一位難求!游姓網友昨日(4日)下午2點多開車載家人前往新北市新莊的IKEA,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卻發現一名長髮女子以「人肉佔位」,他出於好意提醒,沒想到對方的男伴還頻頻怒嗆「想怎樣」,讓他覺得很扯並反問,「以後大家停車是不是都派人下去佔位就好了?」

這對男女在新莊IKEA人肉佔車位,還嗆「大家都這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男指控女子佔車位就算了,態度還很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游男提到,當時他以為該名女子要離開了,於是上前詢問,對方卻說「她的車子要過來了」,由於先前就有多起人肉佔車位遭抨擊的事件,他好意提醒,「妳的車子還沒到不要這樣佔位,新聞也都有報過。」但對方根本不理,態度還相當惡劣。

更誇張的是,接著女子的男伴開車抵達,一下來就怒氣沖沖地質問「你到底想怎樣」,讓游男忍不住將事發過程的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希望大家評評理,「我當下確實也不甘示弱回嘴,最後是隔壁的先生看不下去,叫我不要跟那個人吵了,他要走了可以把車位給我停,這件事才結束。我真的覺得這樣很糟糕,跟他(佔車位男)說不要這樣了,還回我每個人都這樣,那是不是以後大家到了停車場,就先派人下去佔車位就好了啊?」

這對男女在新莊IKEA人肉佔車位,還嗆「大家都這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大多數的網友看完影片都力挺游男,還揚言要把佔車位的男女肉搜出來。不過也有網友勸說,這起事件目前只有單方面說法,「況且道德觀這種東西不是你規定,別人就要遵守,要不然現在一推停紅線的違規駕駛,難道每個都要肉搜嗎?」

事實上,先前在高雄也發生一起路邊人肉佔車位事件,甚至傳出是負責駕駛的爸爸要女兒先下車佔位,一度鬧到警員到場才停止。警方提醒民眾,派人佔著路邊的車位不僅危險,還有可能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4款,到時恐怕還要面臨一筆300元的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