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失和?川普想一起走 梅蘭妮亞「臭臉無視」快步閃人

▲▼川普夫妻又被傳失和,川普停下來等梅蘭妮亞,結果直接被忽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停下來等梅蘭妮亞,結果直接被忽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被爆料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婚姻失和,又被爆出多年前與AV女優有染,因此這對夫妻的互動也成為媒體焦點。兩人日前搭乘專機抵達佛州的時候,又被拍到尷尬互動,川普打算等老婆一起走,但梅蘭妮亞不領情,直接臭臉走過老公面前。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與梅蘭妮亞還有小兒子巴隆(Barron)在當地時間2日晚上抵達佛羅里達州的棕梠攤(Palm Beach),準備前往私人的海湖莊園(Mar-a-Lago),專機抵達之後,川普跟巴隆先走下樓梯,之後川普在樓梯口等妻子,打算一起上車,結果,穿著大紅色斗篷的梅蘭妮亞就這樣快速走過丈夫面前,一句話都沒說,直接到車上,也沒有像以往和記者們揮手,留下感到有點錯愕與尷尬的川普。

▲▼川普夫妻又被傳失和,川普停下來等梅蘭妮亞,結果直接被忽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老婆無視,川普只好跟記者們揮揮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站在原地向大家乎揮手之後,也坐上車子離去。雖然只是幾秒鐘的短暫互動,但讓人不禁猜測,這對夫妻是否真的感情不好。在上月30日,川普發表年度的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演說時,梅蘭妮亞雖然面帶笑容出席,但也是獨自前往,連車子都沒跟丈夫一起坐,這是她在AV女優「暴風丹妮絲」(Stormy Daniels)與川普的醜聞爆發之後,首次公開露面。

《每日郵報》指出,川普在國情咨文演說時,談到「信仰與家庭才是美國人生活的核心」,許多人都站起來拍手,但梅蘭妮亞只冷冷地坐在位子上,面無表情的拍手。另外,報導也指出,川普與AV女優的醜聞在1月12日曝光之後,梅蘭妮亞因為心情不好,離開白宮到旅館睡了幾天,還取消了陪同丈夫前往瑞士達沃斯(Davos)世界經濟論壇(WEF),且在這期間也沒有任何公開行程。

▲▼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出席川普首次國情咨文演說。(圖/路透)

▲梅蘭妮亞獨自出席國情咨文演說。(圖/路透社)

日前大賣的《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中也有提到,川普和梅蘭妮亞其實已經分房睡很久了,在丈夫當上總統之前,梅蘭妮亞時常不知道川普人在哪裡,川普成為總統之後,幾乎嚴重缺席巴隆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