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不歡迎參加婚禮 他怒檢舉爸爸哥哥是「恐怖份子」

▲▼婚禮,婚宴,結婚,婚紗,新郎,新娘。(圖/librestock)

▲美國男子因為沒被邀請婚禮,檢舉家人。(圖/取自librestock)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男子發現,爸爸和哥哥都被邀請出席一場家族婚禮,而自己卻沒有,於是他就打電話到機場,舉報家人們是「恐怖份子」,還出動了FBI探員介入調查,最後被發現只是假檢舉。於是這名男子被逮捕,現在最高可能要面臨兩年的刑期。

住在克拉克默斯縣(Clackamas)的史密斯(Sonny Donnie Smith)向警方坦承,他在2016年9月時,分別打電話到拉斯維加斯的麥卡倫國際機場和德州米德蘭國際航空基地,匿名檢舉自己的爸爸和哥哥都是恐怖份子,並且會經由這兩個機場去旅行。

因為這通電話,甚至出動了聯邦調查局(FBI)的探員,最後發現根本就沒有恐攻的威脅,史密斯的父親和哥哥都被拘留審問,哥哥甚至還因此錯過飛機。原來這個起因是因為家庭糾紛,史密斯被家人告知,不歡迎他出席一場家族的婚禮,因此他就威脅要報警,但沒想到是用騙人的方式。

奧勒岡州的FBI特別探員卡農( Loren Cannon)提到,感謝其他探員和相關單位,很快地就找到打電話騷擾人的史密斯,並在2日於波特蘭(Portland)地方法院被定罪,即將面臨最高兩年的刑期,以及25萬美元的罰款,法官將在5月時做出最後裁定。

奧勒岡州檢察官也表示,國家機場以及旅客的安全對於執法單位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情,會持續搜查任何可能的恐怖份子,但是這種意圖騷擾別人的假舉報非常浪費執法人員的時間與資源,無條件會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