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天外天燒肉火警 客人正用餐!火燒到門邊濃煙猛竄

▲▼位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的天外天燒肉店傳出火警。(圖/民眾提供、記者楊佩琪翻攝)

▲位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的天外天燒肉店傳出火警,大量濃煙猛竄。(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更新時間:16:25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民權東路一段「天外天」無煙燒肉店在下午3點30分左右,發生火警,由於燒肉店的排煙管冒出大量濃煙,附近整條巷弄都受波及,不少居民被嗆到受不了紛紛出家門躲避。根據了解,當時在店內吃燒肉的民眾相當多,4樓又有看護之家,一度引發恐慌,初步得知整棟大樓共54人皆已疏散,包括看護之家內的27人。

整間餐廳火勢猛烈時,連在大門邊都看得到,消防隊員冒險進入灌救,20分鐘後撲滅,起火點不排除在燒肉店內的排油煙管,確認無人傷亡,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消防隊、警方進一步釐清。

▲▼位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的天外天燒肉店傳出火警,消防隊員冒險入內搶救。(圖/民眾提供、記者楊佩琪翻攝)

▲火勢正猛烈時,消防隊員冒險入內灌救。(圖/民眾提供)

▲▼位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的天外天燒肉店傳出火警。(圖/民眾提供、記者楊佩琪翻攝)

▲由於燒肉店樓上有看護之家,一度造成混亂,所幸全數疏散,火勢在20分鐘後撲滅。(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