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創意還是惱人?IG限時動態新廣告格式上線

▲更有創意還是惱人?IG新限時動態廣告上線(圖/翻攝 The Verge)

▲IG 新限時動態廣告上線(圖/翻攝 The Verge)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IG 推出新的廣告模式,自從開始允許品牌購買限時動態的廣告後,現在將進一步開放連續、有故事性的限時動態廣告「Carousel Ads」,IG 官方今天正式公開表示,新的廣告格式已經上線,首波合作廠商包含可口可樂、派拉蒙影業、雷諾汽車

「Carousel Ads」允許品牌一口氣放置三則限時動態,以往的廣告都是一張圖片與下拉連結,未來廣告主可以透過三段短影片、圖片以及各式互動來敘述一段故事、理念甚至產品特色,在官方公告中寫到,「自從推出限時動態以來,我們看到令人驚喜的創意,從臉部濾鏡到縮放功能以及 GIF,限時動態徹底改變人們分享與表達的方式,企業也正在擁抱這樣的創造力。」

未來 IG 的廣告將會有更多有趣的內容,官方也展示一段服飾品牌 GAP 的「Carousel Ads」,運用兩段影片來只是衣服與風格,最後則是品牌資訊以及商店連結,不過《The Verge》網站就直言,這樣的更新會不會讓廣告更加惱人?他們質疑使用者是否會因此看到更多廣告內容,就算限時動態可以立刻滑掉,但若影響到一般用戶觀看動態可就不太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