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魯冰花開 桃龍潭大北坑茶花園秘境大公開

▲桃園市龍潭區大北坑,不只有魯冰花開,還有茶花園秘境。(圖/農業局提供)

▲大北坑野溪公園的水藍色魯冰花開花了。(圖/農業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在龍潭區大北坑、三水與三和社區茶園,種植13公頃的魯冰花,希望重現早年茶園間,長滿鵝黃色魯冰花的茶鄉風情,市府並將在 3月間魯冰花盛開時節,舉辦「戀戀魯冰花節」,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大北坑農村發展協會指出,大北坑野溪公園的水藍色魯冰花開花了,魯冰花又叫羽扇豆,美麗的名字就像華麗的小精靈一樣,正在茶園及大自然生態中輕盈的舞動及慢慢的長大!民眾可在3月3日至11日漫遊龍潭,一起來尋覓及探索不同風貌的大北坑,一同感受開滿整個山坡的茶花園及舞動整個社區的魯冰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龍潭區大北坑,不只有魯冰花開,還有茶花園秘境。(圖/農業局提供)

▲「大北坑」的茶花園秘境。(圖/農業局提供)

而來「大北坑」不僅能欣賞剛開花的魯冰花,還有茶花園秘境等你探尋,沿著龍潭大北坑三水戶外教室旁的道路往南走,位於社區的南端有個開放的隱藏茶花園秘境,種植著一大片約30多種品種,數量約2,000-3,000棵茶花,依顏色分有紅色系、粉紅系及白花系,在水土保持教室後面也有1小區,現值冬天正是茶花盛開的季節,藉由朵朵盛開的茶花來替冬天灰濛濛的天空點綴及增加繽紛的色彩。

至於,如何前往龍潭「大北坑」看魯冰花、看茶花?市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臉書PO文指出,該處交通很方便,國道一「楊梅交流道」及國道三「龍潭交流道」下去,15分鐘就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