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玉井分局辦春風盃3對3籃球賽 20隊約60人競技

▲台南市玉井分局於玉井國中室內籃球場,舉辦107年寒假「春風盃3對3籃球賽」休閒活動。(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玉井分局於玉井國中室內籃球場,舉辦107年寒假「春風盃3對3籃球賽」休閒活動。(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玉井分局為培養少年從事正常休閒活動,1月30日下午2時至6時於玉井國中室內籃球場舉辦107年寒假「春風盃3對3籃球賽」休閒活動。

結合轄內玉井工商、玉井國中、楠西國中、南化國中等4所學校,號召少年朋友共襄盛舉,營造一個有活力、健康及歡樂的休閒活動,藉由激發少年潛能,鍛鍊強健體魄,藉由這次活動加強犯罪預防宣導,培養少年團體合作互助精神及正確的法紀觀念。

這次共20隊約計60名少年組隊報名參加,並邀學生親友到場加油打氣,各組分別取前4名,代表玉井分局參加107年2月10日由警察局舉辦之決賽,本次活動積極進取及熱鬧非凡。

玉井分局長陳保安表示,少年有渴望求勝的精神,我們堅信每一位少年都是可塑之材,更是社會未來的瑰寶,希望透過正當的籃球競賽活動,讓少年有機會發揮潛能,認識自我,在當中經歷生命的豐盛,也培養少年正確的法紀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