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自認在英國很紅「粉絲信一堆」 有時會躺床上發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與英國電視台ITV主持人摩根(Piers Morgan)。(圖/翻攝自推特Piers Morgan)

▲美國總統川普與英國電視台ITV主持人摩根。(圖/翻攝自推特Piers Morga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接受英國電視台ITV的主持人摩根(Piers Morgan)的專訪,由於他上任以來,英美關係變得緊張,讓這次訪問引起關注,兩人談話的範圍很廣,從即將到來的皇室婚禮到推特使用習慣,川普還提到,覺得自己在英國非常的受歡迎,這個節目在英國時間28日晚間10點播出。

川普在節目上提到,認為自己在英國非常受歡迎,摩根回應,「總統先生,別太快下定論」,川普則說,「我知道,但我真的是這麼相信的,我收到好多英國人寄來的粉絲信,他們喜歡我的安全政策,喜歡我對很多事情表達的意見,我得到很多英國人的支持」。川普的母親就來自蘇格蘭,他說母親很喜歡英國,也很愛女王。

接著,訪談中講到有關女性的話題,川普表示,在軍事方面,自己是表現最好的,覺得女性很喜歡這樣的人,因為她們想要安全地待在家裡,「我對女性有極高的尊重」。他還稱自己不是個「女性主義者」,解釋道,「我認為這麼說會太偏了,我支持女性,我支持男性,我支持每一個人」。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圖/路透社)

▲川普表示自己的母親非常愛英國女王。(圖/路透社)

川普的一大特色就是喜歡用社群媒體推特發文,平均一天會出現5到6則,在專訪中也談到這件事情,他認為,如果沒有這樣的溝通方式,就無法為自己辯護,「有很多關於我的假新聞,非常錯誤而且都是編出來的」,全世界有很多人都在等著他推文,這很瘋狂,大部分時間他都是親自發文,有時候還會躺在床上發推特,因為他白天的時間非常的忙。

川普也曾因為推特引起許多爭議,例如他曾經轉推了3則極右派「英國優先黨」(Britain First)的反穆斯林影片,英國首相梅伊譴責這個行為是錯誤的,他則回嗆管好自己的國家。摩根提到,這個行為引起許多英國人的憤怒與焦慮,因為「英國優先黨」是個極度種族歧視的團體,川普則說,他完全沒聽過該政黨,自己是最不種族歧視的人,如果「英國優先黨」真的這麼糟糕,他會道歉。

►►►川普推「反穆斯林影片」 白宮竟幫腔:內容真假都無所謂

►►►才剛用「屎坑國」罵別的國家 川普辯:我超不種族歧視的

但是,他並沒有正面回答是否後悔轉發這些貼文,並再次強調,極端伊斯蘭恐怖主義是個事實,發生在全世界。在談到脫離歐盟行動方面,川普則表示並不很欣賞梅伊的協商做法,要是他的話會用更強硬的態度來離開歐盟,但仍然對梅伊高度尊重。

▲▼ 吐槽梅伊脫歐談判態度 川普:我會比她更強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認為自己會比梅伊更強硬,來談脫歐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個受到許多網友注意的是川普談到氣候變遷問題,事實上他一直是不相信這件事情的,他提到,自己相信有乾淨的空氣和水很重要,「有些地方很冷,有些地方很熱,我是說,過去曾有氣候變遷和全球暖化,對吧?但是這並沒有用,因為現在每個地方都太冷了」,過去冰帽一直在融化,本來會消失的,但現在達到創紀錄的程度了。

最後,英國的哈利王子將在5月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完婚,而美國總統川普是否受到邀請也引起外界關注,他表示「就我所知是沒有」,即使梅根過去曾罵他是製造分裂的惡人,並表態支持希拉蕊,川普仍回應,「我希望他們能幸福,我真心希望,他們看起來是對非常可愛的情侶」。

▼哈利與梅根將於5月完婚,川普沒被邀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皇室的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Meghan Mark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