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玩食物!7歲男童失控暴打老師背 校警上銬強制送醫

▲▼7歲男童打老師被上銬。(圖/翻攝自Juan J Alvarado臉書)

校警將男童送往醫院。 (圖/翻攝自Juan J Alvarad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日前有一名7歲男童,因為在學校餐廳玩食物而被帶走由老師訓話,沒想到男童卻失控多次捶打老師背部,即使被制止還繼續揮拳踢腿,導致師生2人一起倒地,最後男童被校警上銬送到醫院評估精神狀況。但男童母親認為,校警的做法過當,將提出告訴。

根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男童母親莫爾西(Mercy Álvarez)因為孩子在校發生問題,而到校長室了解狀況,突然間,一名校警開門走進來將她的兒子上銬,「警方是在濫用職權,因為我兒子在他們來之前就已經平靜下來了。校長、輔導老師跟另外兩個人都試著阻止他(校警),但是沒有用。」看到被上銬的孩子而心碎的莫爾西只能哽咽地告訴兒子,「親愛的,不要擔心。」

據悉,這是邁阿密戴德學校國小部在近3個月內第2次通知警方來處理這名男童的問題。根據警方的報告,男童當時因為在餐廳玩食物,而被帶到走廊上由老師訓話,沒想到他卻因此失控並多次捶打對方背部,即使被制止仍持續拳打腳踢,導致師生2人雙雙倒地。

為了避免男童傷害到自己或周遭的人,校警依照《佛羅里達精神健康法案》(Florida Mental Health Act)規定將男童送往醫院。男童在沒有家長同意的情況下被送醫治療,並接受精神狀況評估,直到數小時後才被允許出院。錄下孩子被上銬並送往醫院的畫面的莫爾西則表示,「他沒有精神上的問題。」

男童被送到醫院接受精神狀況評估。 (影片取自Juan J Alvarado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該校校警主管伊恩(Ian Moffett)在聲明中指出,這種類型的事件不常見,但是「我們被授權制止他(男童)怪異並且暴力的行為,避免他傷害到自己或其他人」,一切行動都合乎程序與規定。

不過,不相信這項說法的莫爾西提到,上銬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有超過30位媽媽寫信表示支持,因為她們的孩子也曾受過同樣對待。」他們全家都認為孩子是因為被霸凌才會產生行為上的問題,除非有監視影像可以當作證據,否則他們不相信7歲的孩子有能力將老師打倒在地。莫爾西與丈夫已經找了律師,並將對校方與校警採取法律途徑。

據悉,這名男童去年12月也曾因為情緒問題被停課10天,而制止他的則是同一位校警。「他們在我兒子的心裡造成了陰影。他們不是在解決問題,而是在製造問題。」莫爾西表示,她的兒子一直都夢想要成為一名警察,但是在這幾天,「他告訴我他不想當警察了,因為警察都是壞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