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選新北市長? 朱立倫:他20幾年前就擔任縣長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4年九合一大選後,新北市現在為六都中唯一「藍天」;傳出民進黨內勸進「天王級」大咖參選2018,甚至有「蘇貞昌親自上陣」的準備的消息,力抗擬參選的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29日受訪表示,蘇貞昌在20幾年前就已經擔任縣長,對台北縣有貢獻,至於政治的考量或者是政黨的考量,沒有辦法評論。

朱立倫表示,「蘇院長、蘇前縣長是我們的前輩,他在20幾年前就已經擔任我們的縣長」,對台北縣過去也有貢獻,至於政治的考量或者是政黨的考量,沒有辦法評論,最重要的是以市民未來的發展願景做最重要的考量。

至於國民黨內初選的部分,前縣長周錫瑋認為副市長侯友宜應該要表態之後再來角逐黨內初選。朱立倫說,他認為黨會有安排整個的期程,等黨安排期程之後,該表態的候選人一定會表態,再以公平的一個全民調的方式,來產生我們最優秀的候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