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不准初二回娘家! 她怨老公「不夠強」只能遠望媽媽

▲過年,團圓,拜訪,親戚,年夜飯,拜年,新年,慶祝,吃飯示意圖。(圖/CFP)

▲農曆過年示意圖。(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年快到了,許多嫁出去的女兒都開始規劃回娘家的事情。一位女網友卻表示,因為老公「不夠強」,初二只能待在婆家,不能跟媽媽、姐姐團聚,雖然也可以偷偷落跑回娘家,但是下場可能就要離婚了,因此只能看著可愛的女兒,默默上網抱怨。

女網友於「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可惜的是,我的男人他不夠強,所以我又只能初二待在婆家遙望著娘家了」,總說家和萬事興,連年初二也不放人,跟婆家講道理又會被碎碎念,只能抱怨「有家歸不得」,留得人但留不住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也嘆氣,「我姊結婚大概有二十五年了吧,從來沒有在初二回娘家,因為初二她的大姑小姑金針菇都要回娘家,所以她要在家待命…;於是我們姐妹也都配合她,初三才回娘家」、「都什麼年代了.....連自己的家都不能回去...」、「最笨的男人就是愚孝,苦了自己的妻小」、「女兒初二可以回娘家,媳婦初二不能回娘家,難道女兒就不是別人的媳婦」

但也有一派網友很幸運,「我婆婆都早早就要我們回娘家,因為她的女兒們也要回娘家,我在家她們很不方便」、「我婆婆都跟我說想回娘家就回去沒關係,多看看家人,我阿嬤說不要常回娘家,怕我婆婆不開心,我有這麼體諒我的婆婆跟這麼關心我的家人真好」、「所以嫁給怎樣的老公很重要,慶幸嫁個好老公 也幸運有開明的好公婆」。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