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女兒傳離婚! 富豪老公疑劈腿女模「財產秒減半」

▲▼ 普丁女兒離婚 富豪老公疑似劈腿火辣女模。(左圖/翻攝自臉書/Zhanna Volkova)(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普丁女兒的富豪老公(右)疑似與一名火辣女模(左)發展婚外情。(左圖/翻攝自臉書/Zhanna Volkova)(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女兒蒂訶諾娃(Katerina Tikhonova)被踢爆與億萬富翁老公沙瑪羅夫(Kirill Shamalov)離婚,外傳原因是沙瑪羅夫劈腿俄羅斯女模沃爾科娃(Zhanna Volkova),但克里姆林宮沒有證實此消息。沃爾科娃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與一名神秘男子的照片,兩人互動親暱,但她都會將男子的臉部以表情符號遮住,只有一張該男子戴墨鏡的照片沒被遮蔽,輪廓激似沙瑪羅夫。

現年35歲的沙瑪羅夫的財產去年據報高達13億美元(約新台幣378億元),若是離婚,身家會被分掉一半。沙瑪羅夫娶蒂訶諾娃時,獲得俄羅斯石化公司SIBUR副執行長的職位,還得到20億美元(約新台幣582億元)的股票,成為俄羅斯最年輕的億萬富豪。然而,他去年4月被迫放棄該公司4.3%的股權,外界猜測可能與婚外情曝光有關。

▼ 普丁的女兒蒂訶諾娃(Katerina Tikhonova)不僅是雜技搖滾舞蹈家,還是世界雜技搖滾舞聯會副會長。(圖/路透社)

▲▼ 普丁女兒離婚 富豪老公疑似劈腿火辣女模。(圖/路透社)

克里姆林宮一向拒絕評論有關普丁家人的傳聞,蒂訶諾娃2013年被傳與沙瑪羅夫在聖彼得堡一個滑雪度假村秘密結婚,當時所有參加賓客都宣誓保密,克里姆林宮也不予置評。

擁有許多身份的蒂訶諾娃,不僅是雜技搖滾舞蹈家,還是世界雜技搖滾舞聯會副會長。普丁一直致力保護兩位女兒的隱私,但俄國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2015年爆料,在莫斯科國立大學擔任高層的蒂訶諾娃,真實身份就是普丁的小女兒葉卡捷琳娜(Yekaterina Putina)。

▼ 普丁致力保護兩位女兒的隱私,克里姆林宮也一向拒絕評論有關普丁家人的傳聞。(圖/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