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新屋驚見「扶手懸空」超傻眼 照片吸引上萬網討論:長知識了

▲裝置藝術? 一張樓梯照引來上萬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分享了一張驗新屋照片,傻眼表示:「樓梯扶手怎麼會懸空。」意外引出專業人士回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扶手下方懸空真的沒問題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PO照片說,自己鄰居朋友1月25日去驗屋時,發現屋內一個「樓梯扶手」下方竟然完全懸空,看得他傻眼說:「這是那一招阿……?!」照片分享後立刻吸引眾人討論,還有專業網友表示,這設計是為了增加樓梯面積,令許多人直呼長知識了。

這張照片PO上網後短短1天內,就有超過1.3萬名網友按讚討論,有人說:「訂錯料硬要做的感覺?」、「太誇張了 不是眼瞎都覺得有問題吧……」、「藝術,你不懂」、「陽台外推 扶手外推?」、「這種做法也是有的,會比傳統安裝方式更難,價格比一般傳統安裝貴。」、「我記得這好像比較貴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裝置藝術? 一張樓梯照引來上萬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分享自己家中類似的樓梯設計,直言這樣很好打掃、空間也很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還有專業網友回應說:「這沒什麼問題呀!為了讓梯的淨寬加大而已,這單價還比較高,而且底部應該都有鎖螺絲,擔心就推推看、搖搖看!」、「樓主那張美觀跟油漆真的有問題,但是真的有這種工法。」、「外掛式扶手現在很夯,可以讓樓梯更寬敞,搬運傢俱更方便喔!」、「我家也是做這樣,沒啥問題,好拖好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