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開富貴天幕啟用 提升龍岡地區生活品質

▲龍岡森林公園天幕廣場啟用。(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6日前往龍岡森林公園天幕啟用典禮表示,市府在龍岡大操場與龍岡森林公園各設置大型天幕活動場,以花瓣為造型設計,不僅優美也具實用性,相信啟用後能增加公園使用的便利性。

鄭文燦說,龍岡森林公園為學校預定地,市府決議以「花」為主題,增設花瓣型天幕活動場。 造型具美學概念,分做2層,遠遠看起來就像一朵花,故名為「花開富貴天幕」,同時增設夜間照明系統,並重整地坪,將原有鋪面磚回收再利用,鋪設於廣場周邊,作為環狀散步道,並強化排水系統,更新增生態排水草溝,增加排水效率,總工程經費(含天幕、鋪面及排水設施)約2,280萬元,期望提供市民更優質的活動空間(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以花瓣為造型設計,不僅優美,也具實用性。(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指出,他上任後,推動「龍岡亮點計畫」,規劃大幅增加龍岡地區公共設施,完善居民的生活機能。在道路方面,龍岡路拓寬一期工程已完工,是高品質道路指標,二期工程也已正式動工,預計今(107)年完工,三期工程也正在籌編預算;「龍慈路延伸至台66線」新闢道路工程也已正式動工,第一階段工程從龍慈路與龍岡路三段路口至營德路,第二階段則從營德路到台66線,打通後,龍岡地區居民可透過龍慈路聯絡道接到台66線,直通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