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珊瑚項鍊象徵男人身份尊貴 蒙古人專程揪團來台偷

▲紅珊瑚項鍊象徵男人身份尊貴,蒙古人專程揪團來台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其中1名嫌犯趁著同夥分散老闆注意力時,下手行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名蒙古籍男子ENEBISH在2017年2次揪團來台,鎖定藝品店販賣的「紅珊瑚項鍊」進行偷竊,由於紅珊瑚在蒙古象徵男人的身份尊貴,ENEBISH 2次分別偷走28萬、15萬的項鍊,警方日前逮捕他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

警方表示,ENEBISH在2017年8月時夥同2名同為蒙古籍的男子,從機場離開後隨即搭乘台鐵前往花蓮火車站附近1間藝品店犯案,犯案時由2嫌向店員諮詢商品,另1人假裝看其他商品時下手,偷走1條價值15萬的紅珊瑚項鍊,離開後就直奔桃園機場離境,在候機時又從免稅店偷走1只名錶。

結果在12月時,ENEBISH又找了另外2名男子從高雄小港機場入境,並搭高鐵到台北轉搭台鐵前往花蓮,接著就到東大門夜市附近的石藝大街,用相同手法偷走1條28萬的紅珊瑚項鍊。

不過警方當時已經鎖定ENEBISH,最後在桃園機場離境前將他逮捕依竊盜罪嫌送辦,不過贓物全都被同夥帶出境,警方也鎖定特定對象持續追查。

▲紅珊瑚項鍊象徵男人身份尊貴,蒙古人專程揪團來台偷。(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