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名醫陷性侵風暴20萬交保 被害女:喝幾杯就暈眩

▲整形名醫張耀元被爆酒吧下藥性侵正妹,檢方諭令20萬交保。(圖/翻攝自京硯聯合診所)
▲整形名醫張耀元被爆出疑似下藥正妹伺機性侵的事件,檢方諭令2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圖/翻攝自京硯聯合診所)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5日傳出整形名醫張耀元疑似下藥性侵正妹的事件,1名蔡姓女子日前向警方報案,指出平常她的酒量極佳,但是在1月中旬與張耀元到酒吧喝幾杯酒後就不勝酒力最後被帶到飯店,懷疑被下藥;張耀元25日前往警局說明,不過在筆錄時不願透露太多只表示要與檢察官說明,檢方訊後諭令20萬元交保。

任職於京硯聯合診所的整形名醫張耀元,在2017年初透過友人認識在諮詢顧問公司上班的蔡姓女子,2人都相當能言善道遂從當時開始就持續聯繫。

1月中旬時雙方相約到南京東路上1間酒吧聊天,結果蔡女疑似喝沒幾杯酒就不勝酒力,最後被張耀元帶到長春路、建國北路口1間飯店休息,蔡女隔幾天驚覺不對勁,覺得自己平常的酒量極佳,怎麼會與張男喝幾杯酒就開始暈眩,懷疑張男利用醫療背景對他下藥並伺機性侵。

蔡女最後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張男,檢察官接案後指示北市婦幼隊協助調查,經調閱酒吧、飯店的監視器後2人在進入飯店時,蔡女的確有恍惚的狀況,但無法辨識是酒醉還是被下藥。

警方25日通知張耀元到案說明,不過在筆錄期間張男不願向警方描述地太過詳細,只表示要親自向檢察官說明,警方訊後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訊後諭令2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