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對國民黨初選放話 洪耀福挨酸「人在曹營心在漢?」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資料照/民進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將至,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頻頻針對國民黨內初選放話,面對台中藍營立委盧秀燕對決立委江啟臣,稱如果盧秀燕出線,就是黨主席吳敦義的挫敗;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狠酸,洪耀福三番兩頭對國民黨指指點點,「是想表達人在曹營心在漢嗎?」

國民黨誓言重返執政,目前確定由盧秀燕及江啟臣以全民調決定台中提名人選,最晚結果將在農曆年前出爐,而民進黨方面已確定由現任市長林佳龍競選連任。

洪耀福日前與媒體茶敘,分析吳敦義應該是支持江啟臣,因為行程都是由江啟臣陪同,如果最終全民調結果出來,是由盧秀燕出線,那對吳敦義就是再一次挫敗。

「洪耀福住海邊管很大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插手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實在無聊且無意義」,洪孟楷批評,一位執政黨的秘書長老是對在野黨放話,卻無法端出像樣的牛肉給民眾參考,如果這就是總統蔡英文所說的台灣價值,根本是民主的一大退步,洪耀福這樣對國民黨的初選指指點點,「是想表達人在曹營心在漢嗎?」

洪孟楷嘲諷,洪耀福應該多花心思在自己黨內,尤其政黨滿意度民調低迷得此時,還在對國民黨檢討和放話,只是凸顯自己沒招沒步,「2018年,真的可以不用投給民進黨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