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吃雞色誘「想榨乾」! 23歲迪底疲累「拒絕摸摸」秒被甩

▲▼女友想榨乾,男友拒絕被甩。(圖/男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載女友回她家後,就收到「就這樣吧」的訊息,讓他超傻眼。(圖/男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常說「做愛,越做越愛」,但沒有精力要怎維持!一名23歲男網友工作一整天累癱,拖著疲憊身體載女友回他家後,立刻衝去洗澡想打算早點休息,結果一出浴室就看到女友裸躺床上「吃雞色誘」,嚇得他崩潰大喊「我很累,想睡覺」,結果慘遭女友狠甩,讓他超傻眼。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他載女友一起回家途中還貼心買晚餐,一進門他就親吻對方額頭說「我先去洗澡囉,晚餐你先吃」,結果出浴室就看到餐桌上的晚餐都沒動過,還聽見裸身躺床上的女友嬌喊「過奶(來)~」,他帶著崩潰語氣回應「妳快去吃晚餐啦」,想說用轉移話題的方式輕輕帶過,沒想到失敗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可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嬌羞說「你就是我的晚餐~」誘惑男友心,卻聽見對方說「今天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我很累」,瞬間引爆她內心的怒火,氣得臭臉起身穿衣服,連晚餐都不願吃待在床上悶氣。

▲▼女友想榨乾,男友拒絕被甩。(圖/男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原PO晚上11點仍努力溝通。

原PO想說也不能繼續冷戰下去,眼見天色已晚,加上女友明天也要上班,就把對方載回住屋處,想要彼此冷靜下來;他還沒到家就看見女友LINE訊息「就這樣吧」,直盯著手機的他瞬間傻眼直罵「到底是在殺小...。」

原PO很想搞清楚狀況,晚上11點多還狂傳訊息與女友溝通,當他看見「誰受得了你這樣」的字樣後很心累,只好回「好,我的問題,對不起,早點休息吧,就如你所願,分手吧,晚安。」而女友似乎也答應了,冷漠回個「嗯哼」結束這一個話題。

▲▼女友想榨乾,男友拒絕被甩。(圖/男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溝通失敗,他也怒提分手。

網友看了紛紛一面倒表示,「太不解風情了!」、「以後你就得自己一個慢慢累」、「你趕快去看誰有張學友票賣你吧」、「魯一輩子吧」、「你很過分,被拒絕感覺很差的」、「如果我是你女友,我先揍你一頓再穿衣服走人」、「你不行要說阿!很多人可以上的」、「男人怎麼可以喊累?」、「 女生一定覺得很受傷」、「一般都是男生主動女生配合...難得她放下身段卻被妳打槍,那是多傷心啊」。

也有人認為,「如果是男人想要被拒絕,怎麼沒有人同情?」、「轉換性別,風向就不同囉」、「情侶好好溝通不好嗎?」、「ㄟ~現在不是男女平等嗎?男生累了不能說不?」、「性別從來沒有平等過R」、「這女友跟前天那個要張學友門票的天差地別啊!!!!」、「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