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舌口爆」iPhone電池!傻男驗貨秒爆炸 火球直噴女伴雙眼

▲▼大陸男「口爆」iPhone電池,秒爆炸。(圖/翻攝自秒拍)

▲嚇得他到退後好幾步,甚至撞上後面穿著白色羽絨衣妹妹。(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承認iPhone「降速」後,緊急推出低價換電池方案滅火,引發電池缺貨潮。大陸就有一名男子在換iPhone電池時,質疑店員賣的是假電池,他二話不說直接張嘴「口爆」電池,秒爆炸噴出火球,嚇得他往後一跌撲進女子背上,還站不穩狂搖晃移動,一臉傻眼呆愣原地。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一名穿著黑色風衣、頭戴鴨舌潮帽的男子正靠在櫃台,手裡不斷翻動iPhone電池查看,他似乎想要看看店員有沒有「良心」拿出真貨,隨後就電池放進嘴裡狠狠一咬,嘴巴秒噴出熊熊焰火,發出極大的爆炸聲響,原本吵鬧的店家瞬間沉默安靜,嚇得一旁民眾都驚呆了。

離男子最近的一名女子臉部似乎被火花攻擊,嚇得她緊急用雙手抵擋,隨後一臉失魂、全程低頭「駝背」默默走離現場,似乎受到不少的驚嚇。

▲▼大陸男「口爆」iPhone電池,秒爆炸。(圖/翻攝自秒拍)

▲最靠近櫃台一名女子(紅圈處)臉部疑似被炸到,隨後嚇得默默低頭離去。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口爆』」、「幹嘛搞得跟三星一樣...」、「咬金條養成的習慣?」、「最後證明電池是假的,但假牙是真的......」、「連電池都咬得動...求問他牙齒去哪裡做的?我回家跟我奶奶說」、「一口好牙......」、「用生命體驗iPhone」、「這種自殺方法,我一次見啊」、「那男的沒事,卻是直接炸到女的了~」、「x,那女的眼睛有沒有瞎啊」。

蘋果為保護電池穩定性,偷偷降速被抓包,隨即為「降速門」低頭道歉,甚至還大動作祭出更換多款舊機型iPhone電池價格從79.99美元(約新台幣2590元)調降至29.99美元(約新台幣890元),引發全球果粉排隊塞爆直營店,造成電池缺貨潮。

▲▼大陸男「口爆」iPhone電池,秒爆炸。(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