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真的不選雙北?  徐國勇:選舉可能微乎其微

▲徐國勇兼任政委。(圖/記者張暐珩攝)

▲徐國勇。(資料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民進黨將推派何人參選雙北備受矚目,尤其是六都中唯一一席藍營執政的新北市,行政院長賴清德一直被傳是可能角逐人選。不過,總統蔡英文近日接受專訪鬆口透露,賴清德不論台北、新北都不會參選。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則表示,「院長去選舉的可能微乎其微。」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專訪談及六都選舉時,表示行政院長賴清德不會參戰,不論台北市或新北市都不會參選。對於蔡英文鬆口賴神選北市,是否感到鬆一口氣?柯文哲24日受訪時表示,哪有什麼鬆一口氣,當初賴清德要選也是選新北市,不是規劃來選台北市,「這本來就跟我無關。」

徐國勇24日則被問到民進黨是否在雙北都缺少「戰將」?他回應,總統已經說過,與院長兩人密切合作,主要就是要拚經濟、投資台灣、壯大台灣,去選舉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