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飲紅白酒開BMW和JAGUAR競速撞癱女 整型名醫肇逃判刑4年6月

高雄市中華四路、三多四路口發生四車追撞車禍,造成MINI Cooper女車主重傷、其拉布拉多愛犬傷重不治。(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倪宗亨酒後開車撞上MINI Cooper,女車主重傷、其拉布拉多愛犬傷重不治。(圖/資料照/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整型名醫倪宗亨2016年11月和友人蔣姓富少聚會飲酒後,分別駕駛BMW和JAGUAR名車在高雄市中華路上競速狂飆,結果倪的BMW失控擦撞蔣的JAGUAR和路上另部轎車,蔣再撞翻對象陳女駕駛的轎車,導致陳女顱內出血、全身肢體機能減損,高雄地院24日審結,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人重傷及肇事逃逸,判刑4年6個月。

48歲的倪宗亨2016年11月17日晚間與女友和診所員工到前鎮區一間餐酒館聚會, 24歲蔣姓富少也出席,席間總計喝掉7瓶酒精濃度介於13至13.5度間的紅白酒,隔天凌晨他開著BMW、蔣男駕JAGUAR離去,兩車在中華四路與新光路口併排等紅燈時,互相以重踩油門發出引擎聲方式較量,待綠燈亮起時,2車隨即沿中華四路往北方向競速狂飆。

高雄市中華四路、三多四路口發生四車追撞車禍,造成MINI Cooper女車主重傷、其拉布拉多愛犬傷重不治。(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倪男行經三多路口,變換車道想超越前方由黃姓女子駕駛的豐田轎車,結果不慎擦撞蔣的JAGUAR,導致蔣失控衝進對向車道,撞上陳姓女子駕駛的Austin Mini,造成陳女重傷,車上拉不拉多犬死亡,但車禍後只有蔣姓富少留在現場坦承有肇事,酒測值0.26,他則是開車逃逸躲了20小時之後,才出面投案但酒測值已經是0,還一度謊稱「沒有喝酒、沒酒駕、沒超速」。

倪男偵查過程中才坦承有喝酒,2017年1月遭檢方起訴移審後,才獲准以200萬元交保,檢方建請法官從重量刑,高雄地院24日審結,依照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人重傷以及肇事逃逸2罪,判處他4年6個月有期徒刑;蔣姓富少則以共犯飆車致人重傷罪判處2年徒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倪宗亨肇逃躲1天後才出面投案。(圖/資料照/翻攝詠美時尚診所)

千萬年薪背景曝!「高帥名醫」開BMW肇逃躲1天 拘留所過夜。(圖/翻攝詠美時尚診所)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