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勸進郝龍斌回鍋 柯文哲:外在因素非我能控制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地方首長選舉將在年底登場,國民黨陣營最被看好的立委蔣萬安上周宣布不選台北市長,讓藍營再度開始「點點名」,這次連前市長郝龍斌、前內政部長李鴻源都被點名。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表示,選舉還是按步驟走,競選連任的人把市政做好就好,「外在的因素不是你可以控制的,那你去關心幹什麼?」

年底九和一選舉逼近,台北市長一役,民進黨目前有立委姚文智表態參選,只待黨中央決定要自推人選亦或是繼續與柯文哲合作;國民黨部分,在立委蔣萬安正式表態不參選後,傳出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是「奇兵」,高層也探詢副主席郝龍斌回鍋參選意願。

柯文哲表示,選舉的東西對他來說,就是按照步驟走,競選連任的人把市政做好就好,「常常是這樣,外在的因素不是你可以控制的,那你去關心幹什麼?你應該是做好你可以控制的東西,所以把台北市政做好,就是我可以控制的。」

另外,22日晚赴北投出席地方行程時,與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同桌,是否會替丁覺得可惜?面對媒體提問尷尬問題,柯文哲先是乾笑,接著反問「你是哪一台的」化解尷尬。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