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高富帥也能把到妹 陸版「全民情聖」讓你變自信?

▲▼大陸《成真戀愛學》教你如何把妹。(圖/翻攝自迷上我官網)

▲大陸《成真戀愛學》教你如何把妹。(圖/翻攝自迷上我官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由於大陸性別數量的不平衡以及日益自由的戀愛風氣,專門為男士設計的約會課程開始盛行,教學內容除了穿著打扮,還有去酒吧跟女生搭話的「實戰演練」,彷彿是電影「全民情聖」(Hitch)的真人版。上海男子成真(音譯)因感情受挫而出國留學,期間學習到如何「把妹」,回到大陸後不但開公司傳授「戀愛秘訣」,還拍攝名為《成真戀愛學》的一系列影片,讓男生能追到心儀的對象。

據美國《紐約時報》網站17日報導,在上海長大的成真(音譯)從小就不會追女孩子,他成績好,個性也不錯,但是面對感情卻像個傻瓜。他表示,「當時我就在想女生們為什麼不喜歡我,可能是因為我長得不好看、身高才160公分,還有家裡沒錢,一定就是這三個原因。」

《成真戀愛學》有一系列影片。(圖/翻攝自優酷)

▲▼大陸《成真戀愛學》教你如何把妹。(圖/翻攝自優酷)

感情路走得很不順遂的成真,決定換個環境,到美國愛荷華州的格林內爾學院(Grinnell College)就讀,一開始毫無自信的他偶然間開始讀起了有關兩性關係的學術論文,然後開始將內容運用到跟喜歡的女生交流中。他也經常去華盛頓喬治城(Georgetown)附近的酒吧裡,點一杯水,然後默默地觀察男生們是如何跟女生搭話的。

報導提到,大學畢業之後,成真決定將自己學到的東西帶回中國。如今的成真是一家名叫「迷上我」公司的老闆,這家位於於上海的公司聲稱掌握了吸引女性的秘訣,而他們所傳授的秘密「不需要你有錢,不需要你帥,也完全不需要你長得高」,至少成真是這麼認為的,「我們的本質是建立你的自信,這是我們課程的最終目的。」

▼「迷上我」官網上顯示,只要輸入電子郵件,就可以獲得免費課程。

▲▼大陸《成真戀愛學》教你如何把妹。(圖/翻攝自迷上我官網)

據了解,「迷上我」主要透過線上教學、影片以及社群軟體來向男性們傳授吸引女性的秘訣。成真表示,自2010年上線以來,《成真戀愛學》的總播放量已經超過3億,隨便點開一個優酷上的影片也能有10萬左右的觀看次數,這套「戀愛教學法」已成功打進單身男性想找女朋友的廣大的市場。

報導指出,影片雖然受到許多男性的支持與歡迎,但成真的「戀愛教學法」也受到了網上的質疑與批評。一些網友覺得戀愛是出自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感覺,沒辦法透過教學來改變,而也有一些女性看過成真的影片之後,覺得他所描述的女性形象過於單一與模式化,是對女性的一種不尊重。

▼成真在「迷上我」官網的影片中,表達出許多單身男性的心聲。

▲▼大陸《成真戀愛學》教你如何把妹。(圖/翻攝自迷上我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