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戴25支名錶總價3600萬! 泰國副總理:跟朋友借的啦

▲▼ 爽戴3600萬名錶! 泰國副總理:跟朋友借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普拉威名錶從不離手,25支總價超過124萬美元(約新台幣3649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副總理兼國防部長普拉威(Prawit Wongsuwan)去年12月與軍政府的新內閣合照時,手腕上的名錶意外成為焦點。臉書粉絲專頁「CSI LA」特別製作一張圖表,清點普拉威的25支名錶,總價超過124萬美元(約新台幣3649萬)。普拉威上周表示,這些名錶全是「向朋友借來的」。

「CSI LA」在臉書上詳細紀錄每一支錶「亮相」的時間點,清單持續更新,目前有11支勞力士(Rolex)、8支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3支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2支愛彼(Audemars Piguet),以及1支朗格(A. Lange & Söhne)。諷刺的是,泰國軍政府當初在2014年發動政變時,其中一項主要政見就是打擊貪腐。

 外界質疑,普拉威年收入不到100萬泰銖,這些奢華名錶的總價遠遠超過他的年收入,也不在他的財產清單中。普拉威自從2014年政變以來,名錶從不離手,依各式場合、服裝搭配不同手錶。曼谷前議員托西拉庫爾(Rosana Tositrakul)批評道,普拉威的言論不負責任,「會讓整個政府垮台」,「你真的覺得泰國人民會相信你編的故事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