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效率3.5小時破案 松菸槍手台南高鐵站落網 

▲松菸文創大樓在短短3個月內發生第二次槍擊案,警方稍早已在台南逮捕槍手,將持續釐清開槍原因。(圖/記者林裕豐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9日下午13點01分在松菸文創大樓前發生槍擊案,槍手犯案後搭計程車前往桃園高鐵站,在16點13分時警方在台南高鐵站攔截到林姓槍手,預計將林嫌抓回台北再作進一步偵訊。

警方指出,在案發後警方隨即就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並以簡訊詢問司機,槍手要到哪裡下車,確認目的地在台南高鐵站後,就通知台南警方埋伏在高鐵站,並提供相關照片比對,而林姓槍手(38歲)才剛離開高鐵站就被大批員警逮捕,目前正押解回信義分局近一步偵訊。

由於在2017年11月初時,松菸文創遭槍手闖入開槍,警方歷經3個禮拜的追緝終於在雲林逮捕翁姓槍手(30歲),結果時隔不到3個月,松菸在今天下午1點又發生槍擊案。

▼槍手在現場留下3顆彈殼1顆未擊發的子彈。(圖/記者柳名耕攝)

▲松菸槍擊/槍手開槍後逃往桃園,警不排除與富邦建設有關。(圖/記者柳名耕攝)

據了解,先前的槍擊案與富邦建設在台北市2個建案的土方標案有關,而當時牛埔幫、松聯幫疑似想要分一杯羹被拒絕,結果就找了翁姓槍手示威,槍手3個禮拜就被警方逮捕,疑似引起幕後幫派不滿,所以在19日又找了林姓槍手示威,但詳細的情形還要等筆錄製作完成才能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