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萬法拉利撞客運畫面曝光 天價維修費可在台北買房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16日晚間10點時許在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市府路口,發生價值近1400多萬的法拉利疑似轉彎失控,撞上停等紅綠燈的國光號客運意外,造成法拉利的車頭幾乎全毀,全部過程也都被國光號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據了解,發生事故的是法拉利458,新車價格將近台幣1400萬,而該輛法拉利是1個疑似富二代的邱姓大學生以父親的名義向超跑車行所租賃。

事發當時,邱姓大學生載著另名女乘客正要從市府路左轉進松高路,當轉進松高路時疑似操作不慎失控,先是撞上第一輛國光客運的側面,再撞上第二輛客運的車頭,由於超跑都有相關的潰縮設計,在發生事故時可以保護車內乘客的人身安全,所以這一撞幾乎把法拉利的車頭撞到全毀。

▼法拉利458撞上國光客運後車頭幾乎全毀。(圖/民眾提供)
▲▼台北市市府轉運站前,松高路與市府路口,發生法拉利撞上2台國光號車禍,法拉利上2男1女輕傷,被向三明治一樣夾在2台大車中間,車體幾乎全毀。(圖/民眾提供)

員警到場時先對駕駛法拉利的邱姓大學生以及2輛國光客運的駕駛進行酒測,結果出爐後酒測值皆為0,邱姓大學生也趕緊通知超跑車行到場,並將法拉利用帆布蓋住載回車行。

據了解,該輛法拉利的車體部分幾乎扭曲,初估維修費超過500萬,已經可以載台北市買1間小套房,不過已經變形的車體維修價值並不大,維修的金額已經可以再買下1部中古法拉利。

有超跑業者在事故發生後出面受訪,指出遇到類似的超跑事故,租賃人不是花錢將折舊的超跑買回,就是賠償所有的維修費用,這還要等到租賃人與車行調解後才能知道確切的金額。

▲▼台北市市府轉運站前,松高路與市府路口,發生法拉利撞上2台國光號車禍,法拉利上2男1女輕傷,被向三明治一樣夾在2台大車中間,車體幾乎全毀。(圖/民眾提供)

業者也提到,租賃類似的超跑一天的租金大約8至10萬,而業者也會要求租賃人出示存摺擔保,要確保存摺內有車價10分之一的資金流動,在事故發生後才有能力理賠。

▼法拉利在左傳松高路後就呈現打滑的情況,接著就撞上國光客運。(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1400萬法拉利撞客運畫面曝光,天價維修費可在台北買房。(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