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宿旅館在馬桶水箱藏毒 辯身心障礙向警求饒

▲毒蟲欲扮身障人士求饒,仍遭警移送法辦。(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毒蟲辯身障人士求饒,仍遭警移送法辦。(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有毒品前科38歲徐姓男子,16日深夜投宿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上1家旅館時,為警方臨檢在馬桶內查獲安毒及吸食器具,徐男辯稱為身心障礙,拜託員警放他一馬,但員警仍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昨晚22時40分許,至旅館實施臨檢勤務,員警敲門後徐嫌前來應門,表示自己正在休息,員警經其同意後入內查看,查證身分後發現徐男有毒品前科,而且稍早在一樓櫃台未出示證件,並假冒朋友名字登記入宿,故引起警方高度懷疑。

▲▼員警自馬桶內查獲安毒及吸食器具。(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員警自馬桶內查獲安毒及吸食器具。(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員警自馬桶內查獲安毒及吸食器具。(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就在員警盤問之際,眼尖的員警看到馬桶水箱蓋沒有關緊而且有被搬動過的痕跡,用手移開後赫然發現內有毒品吸食器1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毛重0.81公克),當場拍照存證。

查緝過程中徐嫌還向警方表示自己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但連患有什麼疾病和身障類別都交待不清楚,只向員警表示自己患有「身心障礙」,希望能夠網開一面,過程中充滿著不安焦躁,事後徐男的尿液採驗呈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偵辦。

徐嫌到案後表示,毒品是在1月9日在桃園區中正路上的一間網咖(正確地址不清楚),向1名綽號「小四」的男子以新臺幣1000元購買1包安非他命,並不知道他的聯絡方式,本來想說晚上去旅館休息一下,沒想到時間太趕,藏毒露陷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