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地鐵上怒罵旅客「他X的滾出去」 正義客移坐身旁讓他閉嘴

▲▼這是我的國家!英男地鐵上怒罵外國人。(圖/翻攝自Chris Zverblis facebook)

▲▼這是我的國家!英男地鐵上怒罵外國人。(圖/翻攝自Chris Zverblis facebo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種族歧視的言論無所不在,日前一名英國乘客在地鐵上對著外國乘客大喊,「他X的這裡是我的國家!」,怒罵對方3分鐘,被另外一名乘客拍下放上網,影片吸引104萬人次觀看,引發不少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12日在倫敦地鐵上,一名戴著藍色棒球帽的男性乘客突然對著身旁的外國乘客大罵「你他X的外國人」,並要他快點滾蛋。對方驚愕的問「你打算怎麼辦」?該名男子則回答,「你在這裡下車,我會告訴你」。

即使外國男子移動座位,但該名乘客仍不斷大聲的對他咆哮,「你他X的是外國人,這裡他X的是我的國家,我他X的可以說我想說的話」,不少乘客紛紛勸他冷靜,仍無法打斷他的長篇大論。拍攝影片的克里斯(Chris Zverblis)回嗆,「那是你個人一廂情願的想法(Speak for yourselves)」,並坐到他旁邊後,才停止拍攝。

這段影片至今已經有140萬的觀看次數,不少網友指出,他的行為對英國人來說是種恥辱,「真是個白癡」,也有人稱讚克里斯試圖教育這個種族歧視的人,並為保持冷靜的外國乘客發聲是件好事。英國警方目前已經介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