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哭訴被騷擾「撂人暴打變態男」 男被告後才知自己是小王

▲感情出軌,第三者,外遇,通姦。(圖/視覺中國CFP)

▲被告上法院之後,才知道原來小三有男友。(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去年三月收到張姓小三的哭訴訊息,對方稱遭到一名張姓男子騷擾,隨後又收到三張張男在女方家中的獨照,讓他相當不滿,打電話嗆聲,「你全家都該死」、「不會放過你」,甚至還撂人痛扁對方,沒想到被告上法院後,才知道自己竟然才是小王。新北地檢署近日依傷害、恐嚇罪將劉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女傳訊給劉男稱,稱自己被張男騷擾,且男方還硬闖她家,拍下了三張照片。劉男得知後大發雷霆,打電話給張男怒嗆,「你全家都該死,林爸(台語)不會放過你」;2個月後還找朋友堵張男,並用球棒將人痛毆一頓,導致對方頭部鈍傷、左側尺骨骨幹閉鎖性骨折等傷害。

案件審理期間,張男稱自己是劉女的男友,完全不知道為何會被對方暴打。劉男則坦承打人,但強調是張男先硬闖張女家,還拍下獨照,讓他相當不能接受,所以才打電話給張,但是電話內容並沒有恐嚇。

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劉男與其友人犯案明確,近日依恐嚇、傷害、毀損等罪將人移送法辦。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