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民調贏蔡英文 朱立倫:現在最重要是拼經濟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新台灣國策智庫11日發表「2020總統選情評估民調」,僅有32.4%的民眾認為總統蔡英文會連任總統,在1對1對決,輸給新北市長朱立倫。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表示,沒有看過這個新聞,但認為台灣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拼經濟。

新北市長朱立倫11日出席「新北市亞馬遜 AWS 聯合創新中心」合作備忘錄簽署記者會後受訪表示,近一年半因民進黨一些錯誤決策,譬如《勞動基準法》兩次修法造成社會三輸,好不容易現在回到原點,認為像這類的錯誤不要再發生。
 
朱立倫以新北市亞馬遜 AWS 聯合創新中心為例,包括AWS或其他企業,只要進駐台灣、進駐新北,就是對台灣有意義,秉持這樣的精神才是全民之福,不論中央執政、地方執政都是如此,且多位企業家也都認為拚經濟是台灣唯一一條路,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