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好幾百還是夾不到凱蒂貓送女友 少年直接伸手拿反被「抓」了

▲投好幾百還是夾不到超大凱蒂貓送女友 少年直接伸手拿反被抓了。(圖/翻攝畫面)

▲凱蒂貓娃娃明顯筆夾子大很多,少年直接用手拉出來。(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夾娃娃機店越開越多,但竊案也漸漸增加,台中一名少年投了幾百塊都夾不到娃娃,竟然乾脆使出軟骨功,利用手長優勢,直接從洞口把超大隻的凱蒂貓娃娃硬拉出來送給女友,但那隻娃娃原本就是老闆放來裝飾的「鎮店之寶」,不可能用夾子夾出來,因此事後很快就被發現,遭到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中,陳姓少年鬼鬼祟祟看著機台裡的布偶,後來竟直接蹲下身子,從洞口伸手進去,輕輕鬆鬆抓出超大型凱蒂貓抱枕,並帥氣交給身後的女友,然而他們還是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行為不對,沒多久又跑到另一台娃娃機,以相同手法從洞口肆無忌憚的亂抓,三兩下就偷走玩偶,前後共偷走5隻大大小小的娃娃,價值超過5000元。

豐原派出所副所長施少迪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表示,被偷的凱蒂貓本身是台主的鎮店之寶,不供夾取,因為台主朋友發現告訴他娃娃被夾走了,他覺得不可能,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般破壞機台可能涉及加重竊盜罪,但嫌犯沒有破壞,只能以單純竊盜罪來論處,少年落網後供稱是想要送女朋友,但是花了數百元去消費都沒有夾中,所以就心生歹念想要用偷的。

以往夾娃娃機偷竊手法大多是用磁鐵吸附機台內高單價3C產品,或是靠蠻力破壞機台偷竊現在又出現靠著體型優勢直接從動口抓取物品,娃娃機越來越夯,花錢夾不到改用旁門左道,雖然偷竊招數百百種,但監視器一抓到全都要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