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遭轉彎車撞倒輾壓 8熱心路人抬車輪幫她脫困

▲女騎士遭轉彎車撞倒輾壓 8熱心路人抬車輪幫她脫困。(圖/翻攝畫面)

▲婦人遭轉彎車撞擊。(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66歲王姓婦人日前騎機車要到楠梓加工區上班,途中遭到74歲蔡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撞上,當場被捲入車底,右腳遭車輪輾壓,嚇得蔡翁不知如何是好,也不敢冒然移動車子,後來附近多名路人前來協助,一起抬起休旅車前輪,才讓婦人脫困,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楠梓警分局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10月12日上午6時30分許,王婦騎車行經楠梓區瑞仁路與瑞仁路14巷口時,蔡翁駕駛的白色休旅車也正好左轉,結果就被撞下車,又因為對方沒有及時煞車遭到輾壓,附近民眾見狀立刻打119,但王婦痛苦不堪,熱心的居民便在四處請來7、8人幫忙,最後花1分鐘把王婦拉出車下。

▼婦人右腳被輪胎輾壓。

▲女騎士遭轉彎車撞倒輾壓 8熱心路人抬車輪幫她脫困。(圖/翻攝畫面)

王婦送醫後,確認身上多處擦傷,右腳骨折,不過沒有生命危險,而蔡姓老翁經酒測,也沒有酒精反應。交通警察大隊楠梓分隊長林佑澤也說明,此事件因為「駕駛人已經74歲了,反應比正常人遲鈍,因為他未注意車前狀況及車後狀況,才發生交通事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