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余晏倦勤請辭!柯文哲派陳景峻慰留:先放假一個月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自柯文哲2014年打選戰便一路跟隨至今的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8日向柯文哲口頭請辭,表示觀傳局的大型活動規畫及4年發展計畫接近底定,想休息一下陪爸媽與家人,因此萌生辭意。對此,柯文哲9日表示,主要是簡余晏反映太累,「她說太累,我就說先放假一個月再來吧」,有請副市長陳景峻慰留。

▲▼《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主持人公佈記者會,簡余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簡余晏。(圖/記者季相儒攝)

「從去年的跨年台北燈節在來杜鵑花節、開齋節、河岸音樂祭、大稻埕煙火節,這樣搞下來,觀傳局已經是全台北市政府加班時數最多的單位。」對於傳出研考會內部民調簡余晏吊車尾,柯文哲表示,有查過觀傳局確實「太血汗」,但太辛苦的單位,首戰滿意度常常就會差一點。

按照柯文哲說法,儘管簡余晏已口頭請辭,但目前僅派陳景峻溝通,也就是仍未准辭。是否會有職務調整?柯文哲說,目前都還沒想這些問題,「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他還表示,台北燈節就要到了,「所以這就是不能跑人的理由。」

而過去曾說要「掐死觀傳局長」,也被外界解讀不滿簡余晏的做事風格。柯文哲說,嘴巴念念、罵一罵是一回事,「其實我常常在罵人,也沒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