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4分鐘輾斃!男大生「回頭看一眼」 竟遭酒醉韓男推下鐵軌

▲▼神戶市JR三之宮(三ノ宮)車站。(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神戶市JR三之宮(三ノ宮)車站。(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20歲男大生4日晚間11點半左右,在神戶市JR三之宮(三ノ宮)車站與一名醉酒的27歲南韓男子發生擦撞,竟遭對方推下鐵軌,所幸同行友人眼明手快將他拉回月台。這名行兇的南韓男,隨後也遭到警方逮捕。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事發當晚,男大生與友人正在神戶中央區JR三之宮站月台等車,遭酒醉的南韓籍男子朴洸賢撞到肩膀,當下回頭看了一眼,沒想到卻激怒朴洸賢。

朴洸賢見男大生回頭看,相當不爽,不但抓住他的肩膀,還將他推下鐵軌,接著迅速逃離現場。男大生同行友人見狀,急忙將他拉上月台,檢查之後幸無受傷。報導指出,男大生落軌後約4分鐘,就有一輛快速列車通過,若事故發生再晚一點,後果恐不堪設想。

據悉,逃離現場的朴洸賢,隨後因在別處鬧事遭警方逮捕,矢口否認將男大生推入鐵軌,但監視攝影機畫面完整錄下犯案過程,最後警方依照意圖殺人罪將他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