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血洗彰中」男大生一度裝鎮定 常作惡夢嚇壞:純粹無聊好玩

彰化高中,彰中。(圖/翻攝自彰化高中官網)

▲警方抓到「血洗彰中」臉書留言者。(圖/翻攝自彰化高中官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不明男子在粉專「靠北彰中」嗆聲「彰中人一定得死,12月18日,等著看吧!」等言論,引起師生恐慌。彰化檢警根據多方線索情資,加上IP位置連日追查,鎖定就讀北部某私立大學一年級的男學生涉嫌重大。據《自由時報》報導,當員警上門時,他一度故作鎮靜,編謊騙過警方,最後做筆錄時表示單純只是惡作劇,純粹是「無聊、好玩」,希望能獲得緩起訴。

由於該篇PO文引起校內師生恐慌,校方除加派人力巡邏,提醒「在校務必與人同行,避免單獨行動」,也聯絡警方協助介入調查。檢警追查後,層層過濾、依「排除法」逐一剔除涉案人士,鎖定一名男大生涉嫌重大後,上月底前往北部找人,但男大生供稱自己並未犯案,可能是手機被駭,讓警方撲空。

不過,當時檢警對男大生的供詞存疑,已發出第二張通知書請他再次到案說明。報導指出,該名男大生日前由家屬出面,透過彰化地方人士找上警方,聲稱有意要投案,希望能換取「認罪協商」;而男大生製作筆錄時表示,是彰化高中校友,留言純粹是「無聊、好玩」,但沒料到事情會鬧大,不敢提起這件事情,晚上常作惡夢。

【17:00更新】對於媒體報導「全案偵破」一事,彰化警方態度保留,強調目前仍在偵查階段;另據《聯合報》報導,該名大學生預計明天會向警方投案,但警方擔心曝光後,該生可能會反悔,因此談不上偵破。

而此篇PO文恐涉犯《刑法》第151 條,以加害生命、身體、財產之事恐嚇公眾,致生危害於公安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匿名恐嚇者要效法鄭捷,血洗彰化高中。(圖/翻攝自彰化高中學生會粉專)

▲▼匿名恐嚇者要效法鄭捷,血洗彰化高中。(圖/翻攝自彰化高中學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