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友人到家裡開趴跨年隔天突然暴斃 警扣大批不明藥物

▲邀友人到家裡開趴跨年隔天突然暴斃,警扣大批不明藥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死者的王姓室友是詐欺案件的通緝犯,警方訊後將他解送地檢署。(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在1月1日晚間接獲報案,在光復南路1處民宅有名男子離奇死亡,員警抵達現場將2名室友以及友人帶回偵訊,發現其中1名室友居然是詐欺通緝當場將他逮捕,並解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指出,1日晚間22點03分接獲轉報,轄區光復南路1間民宅內1名陳姓男子(31歲)離奇死亡,員警抵達現場後陳男的室友王男(33歲,詐欺通緝)、林男(23歲)供稱在跨年前陳男曾邀許多好友到租屋處開趴。

跨完年後林男、王男以及7名友人都陸續休息後,陳男卻還是情緒亢奮,一直到1日晚間10點時許,友人呼救陳男的身體疑似不舒服就打119報警,救護員到場後發現陳男明顯死亡,轉報派出所。

警方到場後查扣大批不明藥物,根據林、王男的供詞,員警一一將藥物貼上標籤,但是許多3、4級藥物常偽裝成一般藥品,所以真正的成分還需等鑑識報告出爐,而在場的人都向員警供稱沒有吸毒助興,但員警還是採集相關人等的尿液送驗,後續還需等檢察官相驗後才能釐清死因;其中王姓室友因有詐欺案件通緝中,警方訊後將他解送地檢署。

▼警方根據供詞將藥物貼上標籤,但是真實的藥物成分還要等鑑識報告出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邀友人到家裡開趴跨年隔天突然暴斃,警扣大批不明藥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