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黑豹咬死飼養員! 雇主:這人只是喝醉的遊客

▲黑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非當事黑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間位於俄羅斯莫斯科伊特拉斯區的私人動物園,傳出一名飼養員在進入關有黑豹的籠子裡餵食時,遭到黑豹攻擊咬死的消息。據悉,黑豹攻擊了人之後隨即逃離了籠子,幾個小時小時之後才被抓回;而莫斯科當局也已經對這起事故展開調查。

據外媒報導,意外發生時間在1月2日,莫斯科當地時間下午約5點半,當時這名烏克蘭籍的飼養員,正要進入關有黑豹「米蘭」的籠子裡,進行餵食的工作。沒想到米蘭趁著開門的空隙,襲擊了飼養員的脖子,隨即逃離籠子,但在幾個小時後被抓回籠裡。

報導中指出,這名死者身上穿有制服,初步被推判為該私人動物園的飼養員;不過動物園的主人謝爾蓋(Sergey Knyaginichev)則否認死者是動物院員工,並稱「他只是來訪的訪客,不應該走進籠裡」,不過他沒有解釋為何死者的身上穿著飼養員的制服。

居住在這個動物園附近的居民表示,這個私人動物園擁有獅子跟老虎等大型動物,已經開業有10年之久,但都沒有發生過任何的意外事件。目前莫斯科警方正在調查此事件,並對死者的屍體進行解剖,以便釐清事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