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情傷跳海尋短被浪衝回 員警搶救供熱食安撫

▲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所員警,及時搶救跳海尋短男子,並帶回派出所,提供衣物、熱食,積極勸慰安撫,通知其家人平安領回照顧。(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四分局華平派出員警,找到該名酒後欲燒炭尋短女子,帶回派出所留置保護,通知其同事領回。(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名男子因情傷在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大橋跳海尋短,幸被海浪衝回,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所員警及時搶救,並帶回派出所,提供衣物、熱食,積極勸慰安撫,通知其家人平安領回照顧,未釀憾事。

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日前晚上獲報,有名男子於漁光大橋附近欲跳海自殺,線上警員林厚志、曾啟銘立即馳赴現場,因氣象局於近日發布低溫特報,警方唯恐自殺男子已發生不測,經多次梭巡,終在岸邊發現1男子嘴唇發紫、不停發抖,身上滿是污泥,查該男即為協尋搜救對象。

男子向警方表示,剛失戀無法接受打擊,在員警到場前已跳入海中,惟遭海浪捲回,林等2員見時值低溫寒風,該男渾身濕透不停打顫,恐有失溫之虞,即主動將該男子帶返所內,提供熱食,並請其沖澡再更換乾淨衣物以助其恢復體溫,等其情緒穩定後,再柔和開導,要其勿再想不開鑄成大錯,並通知其家屬到所領回照護。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